近來PTT合購板上最火熱的商品就是莫代爾系列


莫代爾不是品牌喔! (我一開始以為是一個牌子...|||)


它是一種現在最生火的衣料材質, 待會看我細說分明哈哈 :)


 


今天要推薦的是超級實用的細肩帶罩杯背心!


下面這款↓↓↓


莫代爾背心 莫代爾材質 細肩帶背心 罩杯背心 T-bra推薦


(圖片來源取自購買賣場)


 


先來說說他的優點


莫代爾材質不用講, 就是舒服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也是從購買的網站上介紹得知, 原來莫代爾不是牌子耶~


莫代爾是一種天然的棉柔材質, 優點是比棉更柔軟透氣, 吸水性也更好


上染率也很棒, 很適合拿來做貼身衣物


這邊的貼身衣物不單指內衣褲而已, 包含會親近肌膚的各種衣物都適合


但我個人認為缺點是稍微容易皺, 不過不用擔心


莫代爾棉本身可以跟其他材質混織


跟纖維特性比較硬挺的材質混就可以變身成面料舒服又有些挺感的布料囉~


這款真的很好穿, 我甚至會把它當睡衣來穿


超無感又舒服, 大推!


 


OL穿搭 內搭背心 莫代爾T 莫代爾 細肩帶小可愛


(圖片取自淘寶網搜尋結果)


 


第二個優點是~它是罩杯背心


現在女孩兒流行無鋼圈內衣喔~讓胸部適時的呼吸~


裘莉都不穿內衣上街, 但我沒這麼勇敢哈哈


這款有罩杯但無鋼圈設計, 點點不激凸不會尷尬 :P


我穿這件本身已經可以不用穿內衣


當然有些人可能不習慣, 穿著習慣全在個人, It"s up to you囉


 


細肩帶內搭 莫代爾棉 無鋼圈背心 睡衣 裘莉


(圖片取自淘寶網搜尋結果)


 


第三優點, 它真的超好搭


我自己最常的穿搭是穿這款, 外面加件西裝外套


這麼簡單就是最時尚的OL穿搭了, 上班或約會都簡單耐看又不失體面


或是內搭外加件雪紡紗, 大U領或一字領的T-shirt跟罩衫


露出內搭肩帶也很性感, 而不會曝光


無鋼圈穿久真的會穿不住鋼圈內衣


說到這你有沒有被我勸敗?


這件怎麼買都划算, 我已經回購好多次了


 


這款女人我最大也有推薦過


去youtube打關鍵字女人我最大 莫代爾背心就會看到影片了


不過還是聽我推薦最實在哈哈


實穿價格也便宜, 快點來入手吧 :P


 


我在這邊買的→ ※點我※


 


謝謝各位客倌捧場啦~下次再推薦實用穿搭囉~


 


莫代爾背心 莫代爾材質 細肩帶背心 罩杯背心 T-bra推薦


OL穿搭 內搭背心 莫代爾T 莫代爾 細肩帶小可愛


細肩帶內搭 莫代爾棉 無鋼圈背心 睡衣 裘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45aobo0nsny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