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肉肉如果放任他勒出一圈圈的痕跡, 到時候就回不去了


像是脖子上的頸紋...根本就是暴露年紀的年輪= =


推薦一下這款收腹肉肉的塑身背心↓


塑身背心 美體背心 Genie Shaper 塑身衣


 


這款我覺得最好用的是可以撫平背上的浮肉


平常穿內衣肯定背上被勒出所謂的"三層肉"


看起來真的很不美觀


 


運動型 Genie bra 衛生衣 發熱衣 保暖衣


(圖片來自淘寶網)


 


右邊的參考就好啦XD 畢竟我覺得會有縮不縮小腹或是挺胸與否的爭議


但看左半邊, 有看到那個背嗎! 我覺得可以收平三層肉就已經值得了


整片服貼~讓背部不會被取笑像毛毛蟲XD(一節節的)


 


無鋼圈內衣 內搭背心 無鋼圈 運動型內衣


 


而且這款其實有些微程度的保暖效果


秋冬我都喜歡穿在裡面~一方面撫平贅肉一方面大U領也不太會外露


(冬天是要外露什麼啦XDDD)


 


塑身背心 美體背心 Genie Shaper 塑身衣


 


本身有胸墊, 也不用怕點點出來say hello


擺脫激凸尷尬哈哈, 很好穿喔~快來試試


有功能性又便宜的塑身背心到哪找?


我在這邊買的喔→賣場


 


塑身背心 美體背心 Genie Shaper 塑身衣


無鋼圈內衣 內搭背心 無鋼圈 運動型內衣


運動型 Genie bra 衛生衣 發熱衣 保暖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45aobo0nsny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