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是住了40年的老公寓~這間房子從我一出生住到現在~家裡的擺設充滿了歷史與回憶
不過歷史古蹟總是很難保護~~也跟不上時代的需求~家裡人口越來越多 需要的設備也越來越多
於是今年開了個家庭會議決定要好好整修這個充滿歷史的家~~不過家具跟建材~平時真的很少涉略
而且都不便宜~剛好最近有家具建材世貿展~就約爸媽去逛逛~原本以為這類的展示冷門展應該看的人不多
也許是假日的關係吧~擠爆了~雖然不像3C展那麼誇張不過人也不少~~還有(秀個柔)....嘻嘻
這次看展發現了一樣有趣的小東西~這個設計讓我超心動~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
他是一個多功能緊急照明器


LED 緊急照明  無線充電  TDR
從小家裡就有加裝緊急照明燈的習慣~~不過每一次面臨黑暗來襲~~他就像燈塔一樣站在高處不會動也拿不到
只有那個地方會亮 > < 還是要找手電筒~~~但是~~~找手電筒就要找電池~~找到電池往往就是找到沒電的
不過這次去看到這個小玩意兒~他的組合真的很有創意還不錯
這個商品  平常是個小夜燈  晚上無光線時會亮出微微橘光  就像小夜燈一樣 不過停電時他會自動亮起
就像緊急照明器~~很方便 重點是他可以隨手拿起  非常方便輕巧  超酷  使用完就把他差回去  他會自動充電
就像手電筒有個家  也不會亂丟找不到 他的充電 方式 是無線充電  放上去就可以用了
平時不用再去收納些電線  (我都亂丟~哈~) 尤其家中有長輩真的很貼心 年長的人大多行動不便  說真的要他們摸黑找手電筒我都會擔心  不過這個產品我可以在家中每個房間都放一個


永豐金  連勝文  頂新  魏家  老酒


平常就當小夜燈  但是緊急需要使用時他也很方便~~哈~~至於我呢.....嘻嘻 把它放在門口  當逃生出口燈 
晚上要出去騎腳踏車時 可以夾上去 回家就放上去充電  超方便拉


關鍵字:世貿展  緊急照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45aobo0nsny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