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生的事業應該就是減肥跟塑身了吧


說來有點累, 但女生真的終其一生都在跟身上的肥肉戰鬥-.-


記得在電視上看到卓文萱拍的slim walk美腿襪廣告嗎?


還有女人我最大的推薦~


之前看到就很想買個幾雙來配合抬腿.乳液.還有按摩來用


(睡死之後的時間就交給美腿襪了!)


先前上網找了一下...........我沒有嫌棄它的意思= =


但以我的錢包來說我對於睡眠瘦腿這件事沒有這麼多的預算..(默)


 


所以我找到比較不傷荷包但有同樣目的的商品XD


介紹一下這個↓


420D 瘦腿襪 睡眠襪 slimwalk 瘦腿襪推薦


 


這間賣的相較起來價格很和藹可親~


我本來就打算買個兩雙替換穿


但如果依照原本搜尋到的價錢花下去大概都能買雙La new了吧|||


於是馬上買來試試


 


卓文萱代言美腿襪 卓文萱美腿襪 slimwalk心得 瘦小腿


(圖片來自淘寶網)


 


穿的時候記得腳踝腳跟的部份一定要對準該部位才會有效果喔


他是分段壓力設計~不會阻礙血液循環


質料蠻透氣的, 穿著其實很舒服, 晚上睡覺穿很OK


洗完澡敷面膜的時候穿這個一邊抬腿也不錯~


 


屈臣氏 康是美 瘦腿襪價錢 日本瘦腿襪 QTTO


穿到大腿的高度, 我個人走來走去不太會滑落


流汗的時候可能稍微滑一下拉= =|||


但拉一下就OK了, 而且不捲邊喔


防腿部水腫配合作息跟飲食多管齊下效果更好


小資女也必備XD 上班都久坐下半身血液循環肯定變差


或是長時間需要久站的美女一定要買


 


睡眠襪穿法 塑腿襪 下半身水腫 消水腫 靜脈曲張


兩個顏色, 420D高丹數, 我買了一黑一紫替換穿


穿到目前為止覺得花這個錢值得:)


美女們快來入手~一起瘦腿吧:P


 


我在這裡買的→點我


為一生的戰鬥添購武器哈哈XDD


 


420D 瘦腿襪 睡眠襪 slimwalk 瘦腿襪推薦


卓文萱代言美腿襪 卓文萱美腿襪 slimwalk心得 瘦小腿


屈臣氏 康是美 瘦腿襪價錢 日本瘦腿襪 QTTO


睡眠襪穿法 塑腿襪 下半身水腫 消水腫 靜脈曲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45aobo0nsny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