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郭彥甫承認他開始用增高鞋墊後


鞋墊商品開始熱賣   這個商品真的是矮子的救星~~


我本人只有155 身高整個就是我的致命傷阿~


之前真的不太敢嘗試 後來朋友試過 說效果非常好


讓我滿心動的  所以就去網路下標來試試看


AIR UP 隱形氣墊增高全鞋墊 增高5公分  康熙來了 女人我最大  郭彥甫 推薦,全墊內增高


(圖片轉至淘寶網 )


 


拿到實際商品  有5公分高  黑色 後面有氣墊


走路起來不會不舒服


 


AIR UP 隱形氣墊增高全鞋墊 增高5公分  康熙來了 女人我最大  郭彥甫 推薦,全墊內增高
AIR UP 隱形氣墊增高全鞋墊 增高5公分  康熙來了 女人我最大  郭彥甫 推薦,全墊內增高


 


實際穿上以後 真的有變高耶  也不會不舒服


只不過可能要買包覆高的鞋


不然可能會稍微露餡 


 


整體感來說真的非常實用給他★★★★☆


大家可以買來嘗試看看喔


 


前往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45aobo0nsny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